首页      小说目录      搜索
第一百七十五章 艾玛,这都什么东西(8)
    林一恒家

    杨骁苦等了言昊诚一晚上没有等到他回去,早晨给言昊诚打电话,他的昊诚哥也没有接。

    所以他只能退而求其次的过来找林一恒了。

    其实,找林一恒也是不错的,因为毕竟林一恒的感情经验多,可在他心里就是觉得言昊诚和自己更亲。

    不管遇到什么事杨骁最想找的都是言昊诚。

    “我都不知道女人的嘴唇可以这么软,旭旭的唇好软,如果不是她打了我一巴掌,我真的想在咬她一口。”林一恒托着腮,满脸

    纯情小男生的样子。

    林一恒躺在沙发上,对着杨骁比了比手指:“杨少,这是您第三十次说这句话了。您反反复复,倒来倒去就是这么几句,我求求

    你了,换两句新鲜的行吗,我真的听的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啊!”

    林一恒真的很崩溃。

    他是要睡到下午三四点的人,昨晚他找了个妹子培养感情,最后培养到了早晨,刚刚睡着,结果这个人就来敲门。

    然后他就反反复复说着这几句话。

    他觉得很崩溃,真的很崩溃。

    “杨骁,你他妈是不是有毛病啊,你是不是没见过女人啊,亲了一口他妈你能说半天。我天天亲无数个女人,我是不是要说一辈

    子!”林一恒真的困的不行了。

    杨骁的无耻在于,他反反复复的说那几句之后,他还会特别激动的拉着他的手问:一恒,你说旭旭是不是喜欢我。我是不是就

    是旭旭的人,她是不是就会爱上我。

    他刚刚闭上眼睡过去,被他这么一拽,人就一个激灵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反反复复的已经半天了。

    杨骁捂脸害羞的说道:“旭旭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女人,也是第一个亲的人,她之前是没有女人啊。”

    林一恒嘴角抽搐。

    用着所有的力气朝杨骁喊道:“滚,给你马不停蹄的滚出我家,我要睡觉。我昨天给那女人折腾的身体都被掏空了,我他妈还要

    在这里应付你。再多听你说几句,我真的得猝死了。”

    可这样的怒气显然对杨骁是没有用处的。

    他还在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说着。

    此时,一个窈窕的身影从楼上下来。

    是个高挑的女人,长发垂肩,身上一丝不苟,迈开两条大长腿,扭着屁股下楼。

    林一恒正躺在沙发上,并不知道楼上的春光。

    自言自语的杨骁一抬头就看到这一幕,随即卧槽了一声:“林一恒,你家里有女人居然不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那女人原本没注意到杨骁,听到声音,惊呼了一声:“一恒,那人是谁啊,他怎么在。”

    她惊呼着捂住脸,嘴里骂着:“流氓,你的眼睛往哪里看啊!”

    林一恒听到声音脸变了变,随即说道:“宝贝,这是我兄弟,我以为你昨晚累坏了,不会这么快醒,所以没有打扰你,你先回房

    间。”

    那女人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看光了,惊恐的跑回了房间,嘴里喊着流氓。

    杨骁属于在女人方面特别迟钝木讷的类型。

    如今陷入单相思的他,眼中只有穆旭是女人,其他人都不是人。

    所以他听到那身材妖娆的女人说他流氓的时候,他毫不客气的呵呵了一声,冷笑道:“自己长成什么德行自己没点逼数吗?连我

    家旭旭的万分之一都不如,也就林一恒眼瞎,昨晚怕是灯光太暗没看清楚你的脸。看了你我都没怕吃亏,你好意思说我耍流氓

    。耍流氓也得有的流氓可以耍。我还怕自己长针眼了!”

    说着杨骁愤慨的对林一恒说道:“林一恒,你找女人倒是挑挑啊,别什么品质的女人都带回家,是不是和多了就有种母猪赛西施

    的错觉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我们家纯情的杨骁气愤的走了。

    临走的时候,还一脸生气的说:“这都什么人啊!我还要为我家旭旭保留清白的,真怕长针眼,我家旭旭要是知道我看别的女人

    ,一定会很生气的。”

    林一恒微张着嘴看着杨骁气愤离开的背影。

    杨骁他的病怕是更严重了吧!

    妈的,他的女人给他看光了,还是他的错了。

    艾玛,他这样的情商,以后穆旭就是跟了他只怕也会时常一口气上不来吧。

    林一恒一方面庆幸终于把人打发了,一方面为穆旭默哀,随即上前去安抚昨天和他激情似火的宝贝去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机场

    顾七七到机场的时候冷亦涵还没有到。

    她看了看时间,拖着行李坐在作为上。

    原本亦涵哥哥是要来接她的,但是她怕穆旭看到亦涵哥哥就想到他结婚的事,便直接说自己过来。

    没想到来早了。

    她掏出手机想要玩消消乐的时候,眼前好像走过一个熟悉的人影。

    她蓦的抬头,朝四周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什么人都没有!

    她暗自蹙眉,心想着言昊诚怎么会来机场的啊,她真的是想多了。

    对,她刚刚一恍惚看到的一个人影好像就是言昊诚,只不过当她抬头的时候,言昊诚已经坐在她身后了。

    我们蠢萌的顾七七并没有转身看,所以当她探头四周搜索的时候,言昊诚和张国栋在后面默默的偷笑。

    言昊诚则觉得顾七七真的是单纯的可爱,她难道不会转身看看吗?

    而张国栋忍不住的笑着:顾小姐这蠢萌的让人找不到任何槽点。因为他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于是,顾七七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身影,继续低头玩着手里的游戏。

    等到了时间,她给冷亦涵打电话。

    电话里,冷亦涵说他路上堵车,让她直接去取票处取了她票先上去,他马上就到。

    顾七七就拖着行李自己上飞机去了。

    她压根都没有看到言昊诚就跟在自己的身后,只要她转身看一眼,就能看到言昊诚和张国栋忍住笑的面孔。

    等顾七七上飞机之后,张国栋去了自己的位置,言昊诚则朝着顾七七旁边的位置走去。

    等坐稳,张国栋才笑出了声,

    顾小姐真的是单纯的让他有些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张国栋的位置在言昊诚,顾七七,冷亦涵的后面。

    顾七七是坐在中间,言昊诚和冷亦涵各自一人一边。

    顾七七刚坐下,准备放行李的时候,一只手帮她把行李给放了上去。

    顾七七抬头想要去感谢人家,当她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时,脸蓦的变了变:“言昊诚,怎么是你?你怎么会在这里的?”

    言昊诚淡淡一笑,云淡风轻的说道:“七七,昨晚我们还一起睡的,一早晨你人就不见了,我当然要来找你了。难道你又想和以

    前一样,对我说你喝醉了,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

    言昊诚深邃的双眸锁在顾七七的脸上,眼中有着别有深意的暧昧。

    顾七七对上他深邃的双眸,脑中闪过昨晚自己压住他的画面,还要求什么东西的言语,她连蹭长得通红:“言昊诚,我昨天的确

    是喝醉了!”

    “那个果酒没有读书!”言昊诚回了句。

    ,精彩!

    (m.. = )
上一页     返回目录      下一页
  sitemap